music's life

Cartier

How Far Would You Go For Love ?

Cartier LOVE做了一系列的活動



讓愛說出來
- 裏頭有我喜愛的歌手占大多部分~ 沒想到裡頭的音樂我全都有訥! !
看來我的音樂資料檔果然很龐大,把愛說出來大膽的說出來跑到天涯海角大喊"我愛你"
心情舒暢呢! !

如果要看整個活動→ Cartier Love

整理了我最愛的歌手一下~ 在網路找了一些影片檔:
喜歡的可以看看囉! !
好聽的音樂會讓人反覆的一直聽
我整理了我很喜歡的團體跟歌曲! !
來個清新女生做為開頭吧
Olivia Lufkin - lyrics Tears and Rainbows

Husky Rescue (冰島) 我很喜歡的一個團體
Husky Rescue - Caravan

主唱是一名黑人女歌手 (Skye),微啞微甜的歌聲滿吸引人
Morcheeba - Otherwise
Morcheeba -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

法國歌手 Edith Piaf (傳奇浪漫的歌)
Edith Piaf- La Vie En Rose

英國創作歌手 sol seppy (我很喜歡她)
Sol Seppy - Human
Sol Seppy - i am snow (Cartier 愛的歌曲)
Sol Seppy - Slo Fuzz

澳洲女聲 Frente! (第二個喜歡)
主要是以木吉他構成曲子
主唱聲音甜而輕柔 表現方式的簡單卻不乏味
Bizarre Love Triangle 這首是我百大最愛之一
Frente! - Bizarre Love Triangle (翻唱New Order - Bizarre Love Triangle)

加拿大歌手 Rufus Wainwright
個人認為Rufus有部分聲音有些神似Thom Yorke
快樂版的Thom Yorke 曲調大多簡單悠揚
Rufus Wainwright - across the universe

Bob Evans(澳洲人)
也是主要也是木吉他為主體的鄉村音樂
Bob微啞的聲音 配成簡單的鄉村曲調
卻意外的容易觸動人心
(他的音樂很難抓的到)
Bob Evans - Don't You Think It's Time

Last Nights TV ( 英國)
柔和的鄉村樂
如團名一般 聽來就像深夜裡熟睡的鼾聲旁仍發出微微聲響的電視節目
細微的聲響突顯了夜的安靜
很適合夜裡播放 (培養瞌睡蟲專用)
Last Night's TV - From The Top Of The Watchtower

介紹歌曲 Heart of Glass,很久以前的歌曲了~有我愛的王菲翻唱
Faye Wong - Heart of Glass
Blondie(原唱) - Heart of Glass

The Whitest Boy Alive (挪威)
重了Bass的份量 多了一點點funk味
專輯Dreams的插畫及設計全由Geoff McFetridge(棒!!)包辦
簡單又不失趣味 就像他們的音樂
The Whitest Boy - Golden Cage!

Peter, Bjorn And John (瑞典)
最為人知的一首歌大概是Young Folks吧 因為裡面有趣的口哨聲
女聲的部分由The Concretes前女主唱Victoria Bergsman負責
Young Fol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