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








狐狸對小王子說,請你馴養我吧。
小王子問狐狸,什麼叫馴養呢?
狐狸回答他,就是彼此需要的意思。

狐狸對小王子說,要是你馴養了我,你對我來說就是天下唯一的,我們就彼此需要了。
狐狸對小王子說,如果你馴養了我,我的生活就會光亮起來,我會聽出你和其他人不同的腳步聲。

你的腳步聲會像音樂一樣將我從地洞裡喚出來,我會期待你的來臨。
於是,小王子馴養了狐狸。
可是有一天小王子準備離開了,狐狸哭得很傷心。
小王子要走的時候,狐狸告訴小王子一個只有他知道的秘密。
狐狸對小王子說:本質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當日子完了,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