捌月 想不想


流水帳的文章總是讓人看得順暢 但不是爽快
捌月了! 距離正式離開還剩90幾天,快不快呢?
我覺得好慢! 總想趕快出來~
渡過專屬的七月來到浪漫的捌月有七夕 這是中國人的專屬浪漫!
最近我看到一篇在網路轉載的文章
"法國的男人很女人"
但亞洲女人真的讚許法國男人這種特質嗎?我知道不少在這裡的亞洲女人很不屑法國男人這種「很像女人」的行為,甚至避之唯恐不及,她們的理由是男人就要像個男人(可能習慣了父權社會,總覺得男人就是要大而化之才像男人,甚至寧願他們有點大男人!)。


但也有不少厭倦了亞洲沙文豬的亞洲女人覺得法國男人真是正中她們的下懷,因為這樣的男人體貼、窩心,凡事讓女人三分,還會主動幫忙做家事帶小孩,還可以跟妳分享很多很細膩的感受,

當然不包括他們因為感情豐富而老愛搞外遇 ( 但我也不知道亞洲男人真的因為不善表達情感就比較少搞外遇嗎?)。當然了,我還是得提醒大家,因為講求公平,不大男人,法國男人理所當然認為男女要共同分擔家計,少有老公要養老婆這種觀念。

妳呢?這樣的男人妳愛嗎?

有時候我覺得法國人的感情豐富是因為他們當地的文化影響
我也曾幻想過我居這在那歐洲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
或者嚮往北歐的那種生活! !
很明白的我知道這點以後才會去體驗~ 所以我將我的住所打造成適合我的空間
但會宅嗎? 婀 我只想應該屬於舒適 但要我整天在這裡面也有點困難
有時候朋友都說我不太像蟹子 我承認耶! 我只有體貼這部分像 其他都還好!!
哈~ 那我到底像什麼?
我偶然發現在網路上竟然有人跟我同天生日 這真是普天同慶的好消息
更好消息的是 這人幽默的程度如此之高 看完他的部落格我只能說(他的寫文章能力強+ +)
哈哈~ 也是屬於做設計一環的~ 這真是讓人慶幸 我們是一起的! !

享受的生活每一天 總是讓人開心
今天就幫小白去收貨(我們好久沒坐著貨車一起去扛床鋪之前還常常無聊就會陪他去送貨,很多路都很熟 嘻嘻)
現在大家都穩定的工作了! ! 等著我出來~ 我要加入你們的行列 很快的 我會跟你們並駕齊驅低~
還會超前唷~ 用打六檔的速度前進~ 衝押
गो रॉक............ rock屁阿

夏天的來臨就是要大口吃冰 大洗冷水澡~~
我要發掘全台中好吃的料理~ 吼~ 一定做得到~~ 哇哈哈

趕快提供我有哪些好吃小料理~ 我需要 嘻嘻~

पस। 這幾天逛網站竟然發現有人跟我同天生日,這種喜悅的心情更是難掩其下~而也發現他頗幽默的,開心的是有這樣這號人物存在一定要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就是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