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沉寂已久的感情~我把它放在心裡的最深處,這裡沒人碰觸過,就連我也沒有勇氣將它拿出來閱讀。
沉寂過久的情感醞釀了好久,不知道是否有過酸腐壞的跡象?
因為我很久沒去翻動過了。
打開了!香甜的滋味散逸,我享受這其中的芳香而我沉溺,你呢?
旅程要開啟了,帆隨著風擺動,浪跟著起風
跟著我ㄧ起踏出這一步,不隨其他人起舞,我會牽著手一步步的走。
我現所僅有的財產是 心
我將保護好的心繃帶一層一層的拆開
顯露的是我未曾開封的情感
我所珍惜的呀!能讓我這樣的珍惜妳嗎?
這情緒引盪 讓時間發酵
經過許多的事段,終究轉到了這。
如果說我最想要實現的願望是什麼!?
我會說
就是我眼前的妳

Dear I am so miss you.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