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 相似?

冰火廣告-曾少宗



有人說我與他很相像~ 有人說感覺很一樣,其實我都不知道!
直到我最近看到這影片我才有那麼一點感覺,但是他比我有氣質多了。
雖然我也喜歡穿襯衫也喜歡白喜歡聽音樂也喜歡畫圖,但是他真的比我帥氣多了。
這廣告也寫了我最近在想的事情,整個很巧合,但是事實上也許這是真的耶。
<世界上有兩萬個人與你心靈相契只是遇到的早晚問題和相信的開端>
其實真的會這樣的事情,但腦袋裡都沒想著這麼幸福的開端,只是在想我在這邊做的事情,會不會另外一個地方的人也會與你做著一樣的事情跟你想著一樣的事情。
總覺得蠻像<蝴蝶效應>一樣的效果。
神經錯亂了我。
但或許真的有些時刻人們是互相吸引的,互相影響,互相感動的。
在此刻或許有人跟我ㄧ樣正想著對方或許一樣的動作牽引也影響了對方。
看完影片還是想要去日本跨年了,今年年底還是打算要出發,不知圍繞在哪好呢? 東京鐵塔嘛?
我也不知道!而我只是想去異地感受而已罷了。
孤單阿!! 猶如聚集在燈的蚊子,被吸引。
現在的我腦袋空空的了,死定了...

§曾少宗 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