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 & 薰衣草


想種個花草已經這念頭已經存在好久了,沒想到是現在我終於買了個花草來種。
第一個寶 是薰衣草,非常的奇怪而我也不知道,在跟朋友去賣場的同時瞬間瞄到白色陶瓷杯子,
起先被杯子吸引了注意一看發現是花草耶,仔細一看是星座物語的花草,馬上尋找有沒有巨蟹座的
結果一看... 是薰衣草耶,突然很開心想說推薦玉米看一下而我們倆也很興奮的找了他水瓶座的種子是什麼
..結果一仔細的觀察照片..金魚草,瞇著眼睛想說這沒看過的草是什麼而那怪異的外型瞬間讓玉米
打消了跟我一起培養花草的念頭...而就只有我帶著小薰衣草回家種植...

栽培啦:
把全部的東西都拆開後我翻覆了土壤,打開種子的袋子想找看看種子在哪結果是我眼花嘛?
種子好小顆,頓時之間我覺得這應該是個困難的培養過程了...
但是我不棄捨它畢竟我花了199元,我也想要培養它至少199天不過分吧 嘻
可是如果它長不出花就死定了~~ 我的紫色薰衣草 要堅強,你是我現在的生命力..
go 培養第一天 (說明書寫著發芽天數10-20天...是所有12星座花草裡最久的..good job)
我要來記錄它的人生了~雖然不像小學還要寫紀錄本 但是我會好好培養照顧它的
哈哈

沒有留言: